半月月

什么都没有

嗯...正文没有,来点番外吧!转载...墨九爷

可能会有正文的吧!
歪,魏婴你在吗,是我,我是蓝湛啦,我有事情跟你讲,你先别挂电话啦,听我把话说完,很短哒。

我买了好多天子笑给你啦,书房前的草地上兔子也已经有好几只啦,我的问灵越来越熟练啦,世间哪里有妖魔作祟我也会去帮忙除掉哦。
我还学会喝酒啦,虽然只能喝一点点,但等你回来了我们俩也能一起喝酒啦。放心我不会醉,我很厉害哒。
但是我要回自己家了哦,家里人禁足我了。
我没有哭啦,就是有点感冒。
那我回家了哦,你在那边玩的开心点。
我挂啦……
嘟嘟嘟————
我都等了你十三年了,你如果回来了能不能来看看我啊。
↣↣↣蓝忘机
歪,师姐你在吗,是我,我是羡羡啦,我有事情跟你讲,你先别挂电话啦,听我把话说完,很短哒。

我现在一个人在外面住哦……没有啦,江澄对我很好啦,我只是有点怕仙子所以就搬走啦,我的家名字很霸气,叫乱葬岗哦。
师姐我昨天又梦到你啦,是你穿嫁衣的样子哦,可美了,师姐你笑起来真好看。你在那边住的开不开心啊,你不用担心我啦,我已经长大啦,可我还是你那个三岁的羡羡哦。
我要回家啦,家里只有走尸我有点不放心啦,我一点也不孤单哦。
我没有哭啦,就是有点感冒。
师姐你要照顾好自己哦,我也会照顾好自己和江澄哒。
我挂啦……
嘟嘟嘟————
莲花坞的藕可以挖啦,师姐你什么时候回来做莲藕排骨汤给我喝啊。
↣↣↣魏无羡
歪,魏无羡你在吗,是我,我是江澄啦,我有事情跟你讲,你先别挂电话啦,听我把话说完,很短哒。
我们以前住的屋子我还给你留着啦,你什么时候回来住啊,你如果准备回来要告诉我一声哦,我可以提前把仙子送到金凌那儿去哦。
你最喜欢的陈情我也给你留着呐,留了几年记不得了不过我会经常帮你把上面的灰擦干净哦。你一回来我就还给你哦。
莲花坞可大可空了…我没有害怕啦,我已经一个人住了好几年啦。
我没有哭啦,就是有点感冒。
我昨天晚上梦到爹娘啦,爹说他有点想你了让你回江家祠堂看看他。
我挂啦……
嘟嘟嘟————
我已经做家主啦,我也不逼你当我的下属啦,能不能回来陪我喝杯酒啊。
↣↣↣江澄
歪,二哥你在吗,是我,我是阿瑶啦,我有事情跟你讲,你先别挂电话啦,听我把话说完,很短哒。
你不要嫌我吵哦,我只是有点想你了忍不住给你打个电话听听你的声音啦。
我走啦,但二哥你放心啦,兰凌金氏会一直支持你哦。
本来想让你和我一起走的啦,可我后来又舍不得了啊,二哥还是像以前一样温润如玉地微笑最好啦,虽然我再也不能对你撒娇啦,但你也不能忘了我哦。
我没有哭啦,就是有点感冒。
你也不要太想我啦,你要是能开开心心的最好啦。
我挂啦……
嘟嘟嘟————
虽然我像我的佩剑一样憎恶来到这个世上,可是能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事情啦。
↣↣↣金光瑶

歪,道长你在吗,是我,我是薛洋啦,我有事情跟你讲,你先别挂电话啦,听我把话说完,很短哒。
以前一直没告诉你名字是我不对啦,可我现在想说你又不愿意听啦,我现在买东西都会付钱啦,也不踹人家摊子啦。
我刚刚削了一盘兔子苹果你吃不吃啊…哦你不想吃啊,可是真的很可爱哦,你不吃就算啦。
你原来睡过的地方我天天都给你铺新的稻草哦,很干净哒,你要是想回来了就来找我哦,不想看到我也没事啦,我不会伤心的啦。
我没有哭啦,就是有点感冒。
对不起哦,你的东西我到最后都没有保护好,你不要怪我好不好。
我挂啦……
嘟嘟嘟————
最后一颗糖也碎掉啦你能不能再给我买一颗啊,这次一定会保护好哦…如果不可以就算啦。
↣↣↣薛洋
歪,宋道长你在吗,是我,我是晓星尘啦,我有事情跟你讲,你先别挂电话啦,听我把话说完,很短哒。
现在的你能看见啦,但我也要走啦,别担心我哦,我不会有事哒,虽然别人都有人陪,但我一点也不害怕哦。
霜华就送给你,我不知道自己还用不用得到啦,你看到它就要像看到我一样哦。
因为我的原因害得你的道观出事我真的很对不起呐,我以后不会再在你面前出现啦,你生我的气吧。
我没有哭啦,就是有点感冒。
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你一定是希望从来都没有认识过我吧。
我挂啦……
嘟嘟嘟————
以后的风景就由你来代我看啦。
↣↣↣晓星尘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 『星尘,对不起,错不在你。』
↣↣↣宋岚

评论

热度(7)